close

 
我也只是想要我們能夠像一般情侶一樣
可以再互相的FB留言回應拍照打卡
這樣子很難嗎
很久一次去你那裏留言就被你刪掉
你這樣真的有在乎我的感受嗎
很怕別人知道你有女朋友這樣子是嗎
以前女朋友都可以跟你拍照打卡標記你留言
而我呢 甚麼都不是甚麼都不可以
我知道這些我忍了這麼久說了還是沒有用
你也就只會覺得我煩
要是我也把自己塑造成單身的形象難道你不會沒有安全感嗎
我們到底要這樣子到什麼時候
反正就只會互相傷害真的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每天都告訴自己睡醒就沒事了
這樣一直自欺欺人下去真的好嗎到底是放不下還是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