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我覺得我好像沒有上進心
只要起床想到要上班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請假
在公司也只會一直看錶看時間想下班
不知道選擇這份工作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可能我真的還沒有那種抗壓性來讓我承受這種業務性質的工作
可是自己連努力都還沒努力就否定自己是不是又太不公平了
告訴自己勤能補拙或許專案部分我的處於弱勢
但如果我肯多花一點時間來練習的話是不是情形就不一樣了
明明知道應該要多了解專案活動內容的
但是放假就是真的很想要放鬆放縱腦袋都不想轉
曾幾何時我變成這樣子的人了
第一個想做的事情就然是逃避!!!!!!!!!!!!!!!!!!!!!!
枉費同事都那麼努力教我 如果我想走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連一個月都撐不過去以後還可以幹嘛
真的是應該打起精神的
不可以讓別人失望更不能讓自己失望
真的好想尖叫喔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