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受不了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就一直哭
沒有辦法不去想你為什麼可以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
給我一個字一個圖一個標點符號都做不到
我根本是可有可無就算我哪天不見了你也不會在意
每次都委曲求全無怨無悔為你付出那麼多也沒有再求你給我回報什麼
只讓我安心也很難的話當初你回來找我又是為什麼
當我已經心灰意冷想放棄的時候你總會出現
為什麼我要讓自己的情緒被你牽動
為什麼我永遠走不出你的世界我只以你為中心
你是我的全部但你卻說我真的都只想到我自己我看了眼淚一直掉
我也不想反駁或跟你多說什麼
知道原來你是這樣看待我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愛你我擔心你關心你在乎你這些事一點都不假
可能我真的把你看得太重要了
我的世界早就已經不是以前

多少天多少夜愛一個人很難愛自己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