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意外的你說了分開

我每天眼淚都一直掉
一個月沒見面的感情也該淡了我懂
早就知道你已經不要我繼續死命撐著也只是不想我太難過
很多時候我不知道你的話到底能信還是不能信
最後也都選擇相信
付出那麼多真正在愛一個人
最後得到的只有心被掏空的感覺
 
分手過後一個月兩個月了
你突然的關心偶爾的訊息和電話
我還是很沒用的回了接了然後呢我不能明白
你這個時候回來是為了什麼
你最愛的人還是她不是嗎我根本像過客
在你心裡連一點位置都沒有我看了心好痛眼淚也是不停流
可是你卻說我們慢慢變好到複合好不好
頭腦好亂叫我去找你好不好我說好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說好
我覺得一直以來我都被當白痴耍現在可能也不意外
說不定你等下就忘記你說過的話
每次也都只有我把話放在心上然後一再失望
 
看著日記覺得好愛你的自己好笨好心疼
可是怎麼樣也沒辦法一把把自己拉起來青春總要跌過幾次
那麼就這樣吧 
 
 
反正總有清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