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無名
看了很多之前的網誌
然後看到奧運資格賽八搶三
中華隊對加拿大的那場比賽.
真的很精采雖敗猶榮
本來是很不被看好的陣容
結果真的帶陳金峰打進了北京奧運
很感動!!! 是真的

雖然之後奧運打不好= = 

 

 

 

這是五局的時候
加拿大超賤的鏟倒了大師兄林智勝
那時候我簡直想拿東西砸電視了
 

 

然後六局下
羅國輝石破天驚的三分砲
逆轉了比賽
讓大家接近瘋狂!!!!
主播歇斯底里的大喊還破音
現場球迷一起唱戰歌
揮舞大國旗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眼淚都掉了
羅國輝根本就英雄!!!!! 超帥氣 

 

八局
加拿大想強攻本壘
讓無敵鐵金鋼葉君章給扛了下來
真的是鐵捕 超神勇!!
火哥從右外野回傳球臂力也不是蓋的
火哥真的火大啦帥翻天
傳的根本超準
 

 

 

然後
這是中華隊對上韓國隊
張誌家出了名的牽制
韓國狗真的很賤!!!
你早該出局了好不好每個都一樣
看的我一直拍手尖叫哈哈哈!!!
 

 

 

 

 

 

好啦
倒數96天了
蔡國海說只要我不想讀書的時候
只要想著剩下幾天就好了
我也知道沒時間了唉
就是沒心嘛!!!

開學就要努力囉
每次都這樣一直逃避
想著還有很多時間
倒數十天的時候我應該就會崩潰了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