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震嶽&林芯儀 - 回到過去(光陰的故事片尾曲)


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有時候像是旋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
開心的 傷心的 一輩子 能改變什麼 能相信什麼
遊走在夢的盡頭 也常常不時回首
人與人擦身交錯 誰停留誰又遠走
我曾經 犯的錯 我曾經 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去吧

如果想要回到那過去
但是你我之間存在遙遠的距離
試圖去彌補破碎的縫隙
我學著不放棄
願你牢記我曾經愛過你
因為有你我才學會相信愛情
關於過去的事就藏心底
未來依舊有你的回憶

 

---------------------------------------------------------------------------------

 

倒數97天
書都沒帶回家在家裡很閒
為了吃藥所以要正常吃三餐
對我來說花費很大耶三餐都吃的話
存不了多少錢了
還要看醫生

不知道我撞一下
變笨或者變聰明了沒有
淤清一直推它
從青色變紫色變紅色
好大一片在左腳大腿上
它最痛
好想它趕快好
右腳的瘀青就還蠻安分的
除了腳背上的走路會痛之外就沒了

快開學了欸
我的眼睛那邊還是很腫
而且像熊貓一樣
好像被人家揍人一拳哈哈
都不能出去外面也下雨
就覺得好悶好悶

 

張富明無名回應爆掉
很痛苦對吧
都要一直刪一直刪
根本就是在逼我們花錢加VIP
被雅虎吃了就這麼囂張
淋雨珊也是因為這樣搬痞客
我看你也乾脆搬來好了啦!!!!
大家這樣比較有伴啊
無名實在太黑心了真是受不了.


一直忘了說
我這學期歐趴了!!!!
哈哈超開心的
我除了一年級被當過數學之外
好像二年級上學期有補考過一次會計過了
其他都沒有
希望我下學期也可以過
不然聽說重修課要開在八月
畢業證書會拿不到啦~~~
我有十支嘉獎耶害我嚇一跳還有一支小功
白當了半個學期的社團幹部 呿= =

 

對吧
我就說妳辦不到
每每這樣就在意的要命
一直覺得不可能
就是偏偏會發生白痴
趕快絕望了吧
妳到底要我說幾次妳才會懂
根本不用太在意!!!!
那只是小事不重要的

 

人非聖賢 犯賤難免.


 

小人物!!!!!!
拜託 去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