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采萱那邊留言
打了這些work的電話內容
 
打電話聊天 聊到頭好痛
腦袋打結
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喂 請問是采萱嗎
我是你畢業的學姊
我想請問一下
你已經開始準備推甄的備審資料了嗎
你有打算利用推甄管道繼續升學嗎
學校老師已經跟你們談這方面的資訊了嗎
你知道推甄有甚麼好處嗎
推甄他不看你的在校成績 可是也不代表在校成績不重要啦
而且推甄可以低分高推哦
萬一你分數不到
利用推甄還有機會上你的理想學校哦
那 你在學校有沒有擔任過幹部或是小老師呢
你知道擔任股長對於推甄也有幫助嗎
是這樣的
我現在在育達補習班打工
我們明天有推甄升學的講座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參加看看呢
我們可以提供你很多更新的資訊喔
例如去年各科大的入取分數
或者指導你如何製作備審資料可以讓教授對於你更印象深刻
方不方便留個手機給我呢
好的
謝謝 掰掰喔~~~~
 

也會遇到那種
很兇狠的家長或很兇狠的學生
有時候真的再被掛電話的那幾秒很受傷
但是打下一通的時候
又要開始用很雀躍的語調跟學生或者家長聊天了
 
其實很好玩很好笑
遇到很好聊的就很開心
但是真的打一百通可能只有一個會理我們
 
今天work 3小時半囉
今天大概70快80通電話
都不能準時下班有點不開心
晚餐都11點才吃 應該會很容易胖
而且又剛好下班 都會有種慰勞自己的心態就會吃很好
我不想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