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阿
一下子寒假就過了
眼看明天就要開學了
作息還是沒有乖乖調回來
今天早上九點半就要起床可是很累
賴了一下下
昨晚躺到至少兩點還沒入睡
還突然間下大雨
我終於快要睡著了還爬起來關窗戶
雨下超大超猛的
中國不是旱災嗎怎麼不去那裡下
沒事下什麼雨
害我又更難睡了....

 

EASON
黃尹宣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阿
每個禮拜六晚上九點
Channel V的CIRCUS狗仔隊
要準時收看啊!真的超好笑的
上個禮拜六是方大同
這個禮拜會是姜姜的老公蕭敬騰噢!
我快笑死了說哈哈!!!

好啦
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每天打網誌還真的有點累吼
為了倒數一百天哈哈
真的是有點瘋了呢其實
94天囉越來越緊張了
書都不知道要從何開始讀起
真的是不明白
那些功課好的同學是怎麼唸書的
每天看著書本都不累嗎
你們都不需要去逛街看電影娛樂娛樂噢?
至少也要跟朋友喝個茶聊個天什麼的不是嗎
每次都很嘔看學長姐回來
要講大學多好玩多好玩
功課好的學生又不會玩那給他們上大學做什麼
真的很討厭欸!!!!! 是不是這樣講
我會不會等下就被人家幹譙
哈哈別這樣 我亂說的啦...

明天噢
我跟姜暐慈說好了
一定要去讀書
我每次都會因為太放鬆
中午就臨時決定放學不留了
每次都這樣很Feel
姜暐慈妳一定要盯緊我了
我不能再這麼隨便說不讀就不讀了
唉個性要改一改!!

 

有人說
三個月換大學玩四年很值得了

 

網路要不要切掉
還是誰要來把我的電腦搞中毒算了
沒電腦一定很痛苦
但是一定會往外跑...

往外跑也好
在家根本沒有辦法專心
不是想看電視就是想玩電腦
不然就睡覺 千萬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

 

到處都充滿誘惑
外界的誘惑這麼大,,   My GOD!!!

 

 


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